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建议

退税

发布时间:2021-10-14 17:04 来源:鸠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1013001 来信时间: 2021-10-13 15:03:4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刘****
内容: 我于4月2号提交安置房买卖退税申请,港湾嘉园,请问什么时候能到账?审核完成了吗?
回复单位:

鸠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10-14 17:04:14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自去年11月份以来,按照市《关于完善市区安置房交易税收财政补助政策的通知》(财非税(2020)618号﹞文件精神,申请补助的户数急剧增加,是原来每个月受理户数的数倍,加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是审核时间变长,二是原来的计划资金全部提前用完,尽管2021年3月份受理的申请户材料已全部审核完毕,各种审批流程已走完,但资金审批需要走程序,因此,推迟了补助款的发放时间。目前,区财政局正在对4月份受理的申请户进行审核,同时正在解决资金缺口问题,待资金到位便可将补助款及时支付给各申请户。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