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鸠江区毕业生安家补助在哪办理

发布时间:2021-10-14 11:15 来源:鸠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1013001 来信时间: 2021-10-13 12:25:3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潘****
内容: 领导,我想请问一下鸠江区高校毕业生安家补助在哪办理,去了鸠江区企业服务中心没人,打电话也没人接
回复单位:

鸠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10-14 11:15:37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2020年9月底区政府统一安排,安家补助窗口进驻鸠江区政务服务中心,电话也由之前的2662957变更为5905571。审核受理周期统一为每月20日前,受理地点是鸠江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办事大厅。

就办理情况,已通过电话与他本人进行了沟通,并作了解释。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