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建议

育文小学老师没有配备到位

发布时间:2021-09-08 15:49 来源:鸠江区教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907001 来信时间: 2021-09-07 13:20:1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丁****
内容: 我是一名育文小学三年级学生的家长,开学 有一周时间了,这个学校的老师都还没有配备到位,请问区教育局领导,这个学校已经很差了,还要再怎么差下去,是否已经放弃此公办学校了。一个语文老师带三门课,(体育和信息技术)这有点离普了,还有离退老师又返聘回来带课,年纪大了,体力能否跟上,说话声音后排同学是否能听到等等。请教育局领导根据实际给予解决,感谢为上,我想现在国家不需要升学率或者是公民的就读率,而是要培养有质量的祖国下一代。三年来体育课都没有上过几节课,那个绿茵场搞的在漂亮又有什么用呢。信息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现在这个年纪应该是埋下一颗对信息技术好奇的种子最好的时候。再三请教育局领导提高重视。感谢!
回复单位:

鸠江区教育局 2021-09-08 15:49:10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育文学校因教师病产假等原因,师资出现了缺口。为开齐开足课程,学校通过校内调剂和返聘教师顶岗的方式解决。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区教育局已要求学校尽快调查解决。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