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机关效能

小学生上学难问题——求解决!

发布时间:2021-08-30 17:05 来源:鸠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829001 来信时间: 2021-08-29 11:21:38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徐****
内容: 您好! 我在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家企业工作7年,目前在龙凤佳苑买了房子,想要把孩子转到小区对面的实验小学上学,目前遇到一些问题,孩子不能在芜湖上学,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助解决! 小孩子在老家已经上过一年级,想转到芜湖上二年级,但学校告知,按教育局的相关规定,因孩子是9月20日出生,在老家上一年级9月1日入学时,差20天才能满6周岁,对于这一类的转校生,学校不予接收! 既然上不了二年级,我们就想让孩子在芜湖重新上一年级,但报名时学校又告知,学籍全国联网,孩子在老家上了一年级,学籍已经是一年级了,不能再上一年级。 于是面临的状况是:一年级不能上,二年级也不能上,总之就是不能转到芜湖上。 对于这一类特殊状况,相关部门是否能考虑协助解决
回复单位:

鸠江区人民政府 2021-08-30 17:05:48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由于您反映的系芜湖市经开区的转学问题,不在我区管辖范围内,建议您咨询芜湖市经开区社会事业局。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