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疫情期间返芜

发布时间:2021-08-11 15:27 来源:鸠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806001 来信时间: 2021-08-06 09:53:5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吴****
内容: 您好,想要咨询一下,打算8.11当天从上海低风险区域返芜前往鸠江区,当天离芜,需要做核酸检测吗?
回复单位:

鸠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08-11 15:27:00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对所有来自低风险的外省来(返)芜人员提供健康码绿码、14天无异常行程码可以通行。抵芜后需主动与社区报备,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减少活动范围,避免到人群聚集的场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