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伟星雍璟台北侧道路建设

发布时间:2021-07-19 16:49 来源:鸠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716003 来信时间: 2021-07-16 11:59:4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蒋****
内容: 伟星雍璟台北侧规划的道路什么时候可以开建?马上9月份之后会有很多业主入住小区,目前雍锦台北区就一个出行出入口可以使用,车库主出入口在小区北侧,道路一直没有开建的迹象,后期等大家入住进来,势必会造成出入车库拥挤情况发生,所以,请问相关领导部门,这条路大概什么时候开建?
回复单位:

鸠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07-19 16:49:27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该道路为伟星雍景台北侧规划道路,现名云梦路。该条道路建设已列入2021年道路建设计划,目前正在开展项目前期工作。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