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机关效能

2020年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奖

发布时间:2021-05-08 09:31 来源:鸠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506001 来信时间: 2021-05-06 14:06:26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事****
内容: 领导您好:请问一下2020年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奖什么时候能兑现发放。谢谢
回复单位:

鸠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5-08 09:31:09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网友您好,您留言询问的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奖何时兑现发放问题,由于您所留的号码未能联系到您本人,无法明确咨询的具体事项,现就您咨询事项可能涉及的问题进行回复:事业单位人员,当年度考核等次在合格及以上后,予以发放当年度绩效考核。目前,2020年度考核结果尚未确定,区人社局根据各单位上报情况于2021年2月前对事业单位2020年度绩效考核进行了预审,各单位按预审结果自行研究发放,待2020年度考核结果确定后,区人社局将依据考核结果对各事业单位2020年度绩效考核进行复核调整。对绩效考核发放进度问题,您可以向所在单位咨询了解,其他待遇相关问题,您可以拨打人社局人事科电话咨询(596833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