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制度保障

鸠江区人民政府网站政民互动栏目操作指南

发布时间:2024-02-21 15:36信息来源: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

一、请本着实事求是、对政府及他人负责的态度,确认您所提交的信息真实有效(您的联系方式会被**,个人隐私将受到保护);反映问题尽量一事一案,并尽可能详细表述,以便有关单位调查、处理、答复。

二、本栏目受理的信息:1、向区政府、区直单位和部门反映情况、表达诉求;2、对各单位有关政策法规、办事程序、办事条件等方面的具体咨询;3、对各单位工作人员公务行为的表扬及批评。

三、本栏目不受理的信息:1、违反国家、省市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2、含有侮辱性词语、不文明用语的; 3、故意反复提交完全相同内容的;4、法律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

四、政民互动发帖留言将采用安徽省政务服务网统一实名认证方式。请注意保存您的受理编号及查询码,以便查询留言事项办理情况,还可以对答复内容进行打分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