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鸠江 > 美好乡村

白茆都市农业示范园第三届葡萄采摘节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28 13:39信息来源:区信息中心 作者:杨媛媛 阅读次数: 字体:【    】

untitled.jpg

untitled.jpg

600X450_596077194e012.jpg

白茆都市农业示范园座落于自然生态环境优美的江滨小镇——芜湖市鸠江区白茆镇,示范园内芜湖庄稼汉果蔬有限责任公司具有多年种植葡萄的经验,种植了近千亩葡萄,已成功举办2届葡萄采摘节,吸引了芜湖市广大市民纷纷前去采摘和观光,深受市民游客喜爱,葡萄节曾被芜湖日报和大江晚报专题报道。  

芜湖市庄稼汉果蔬有限公司的葡萄采用连栋大棚避雨栽培,已成功注册了“逢庄”商标,并获得了“绿色食品”认证。该公司严格按照农业标准化要求组织生产,确保葡萄品质达标,从未使用违禁农药,多年来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全部合格。在管理上,大量施用优质农家肥,葡萄植株生长健壮,病虫害轻,通过修剪,严格控制葡萄每亩产量,葡萄果粒大,口感甘甜,回味悠长。目前公司葡萄共有国内外知名葡萄品种20多个,早熟品种有:阳光玫瑰、夏黑、腾稔、红巴拉多、红艳天、青提等,预计7月中旬上市;中熟品种主要有:巨峰、黑峰、优选巨峰、醉金香、中熟阳光玫瑰、中熟夏黑、玫瑰香、红提等,预计7月底8月初上市;晚熟品种主要有:小蜜蜂、红提等,预计 8月底9月初上市。

白茆都市农业示范园第三届葡萄采摘节将于7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采摘节将一直持续到10月中旬。示范园将以优美的环境、纯朴的农家乡土情等着市民前去体验。市民可乘公交车到汪叶村后,转乘56路公交车到农业示范园站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