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鸠江 > 景点景区

芜湖方特水上乐园

发布时间:2019-05-17 16:15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方特水上乐园与方特梦幻王国相连,占地约137.4亩,建筑面积2.2万方,总投资5.5亿元人民币。该项目于2013年9月进场施工,2014年6月28日正式营业。该园主要以水景为特色,以水上活动为内容的水上度假乐园,整个园区分为八大区域:儿童区、造浪区、大喇叭区、合家欢区、超级互动水寨区、疾速滑道区、巨蟒区、竞赛滑道区,各区域内又含有多个国际主流精品项目,其中多项获得国际行业旅游协会最佳水上设备奖。



芜湖方特水上乐园主要分为八大区域:儿童区、造浪区、大喇叭区、超级互动水寨区、疾速滑道区、巨蟒区、竞赛滑道区。各区域内又含有多个国际主流精品项目如:儿童区内的古树探险、小喇叭、海盗船、熊熊乐园;造浪区内的飓风湾、爱琴湾、懒人河、炮筒滑梯、雪橇滑梯;大喇叭区内的大喇叭;合家欢区内的一飞冲天;超级互动水寨区内的熊出没水寨、冰河漂流;疾速滑道区内的风驰极限;巨蟒区内的天旋地转;竞赛滑道区内的彩虹滑道。其中多项获得国际行业旅游协会水上设备奖。



各式各样的滑道直入水中,或是直接站在水里,等待翻斗桶带来的从天而降的巨大水花浇个透心凉。满天飞舞的水花令人疯狂尖叫!在满足新潮一族追求惊险,刺激体验的同时,更能给人们留下长久记忆。一座真正的魔幻水城,开启欢乐水工厂!


缤纷夏日享受一场透心凉的方特SPA!或戏水玩耍,或悠闲漂浮,在水中姝影轻摇。阳光沙滩,水天一色,海滨风情,韵味十足!拿出手机,留下永恒的记忆。与水来一次亲密接触,侵润你的每一寸肌肤,彻底化解盛夏的酷热。落花流水,分不清是天上人间!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浪花冲击的无限快感;你可以享受海滨风情的休闲浪漫;你可以随时感受徜徉溪流的美妙乐趣;更可以欣赏充满异域风情的精彩演绎。超大的游玩空间,顶尖的配套设施、清新宜人的环境、贴心优质的服务,方特打造,让您尽情体验水上乐趣,玩转水世界,开启方特水上之旅!


营业时间

每年5月30日-8月31日;

5月30日-6月27日9:00-18:00;

6月28日-8月31日9:00-2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