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9-04 17:28信息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2日下午,鸠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第六期“鸠江讲堂”专题学习讲座在区政府一楼大会议厅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全面梳理辅导,旨在推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讲座邀请了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市委讲师团工作处处长何党生老师授课,从“顺应世界历史时代潮流的理论应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指南”“马克思主义最新成果的集中展示”“灵活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光辉典范”四个方面带领全区广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成就。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在“学习”和“践行”上下功夫,领导干部要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好用好上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通过自学及研讨做到学深悟透,用创新理论和先进思想武装大脑。要在学深悟透基础上,注重用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主动作为,在各自领域内宣讲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精神要义。同时,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行的重要意义,积极购置书籍,及时组织各级党组织开展学习,推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