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召开贯彻“六稳”工作指挥部第八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17:23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6日,区政府召开贯彻“六稳”工作指挥部第八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忠及区政府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镇街、鸠江经济开发区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和属地镇街关于投资性项目、重点税源性项目、重点工程项目、土地出让项目进展情况及国有资产处置情况工作汇报,对上次“六稳”工作会议部署的既定事项进行研讨分析,并就下一步做好产值和税收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上半年各级各有关部门紧紧围绕项目做文章,全面落实“六稳”工作指挥部周调度工作会议要求,全力促进全区经济指标企稳回升。但当前还存在意识不足、办法不多、效率不高等问题,要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做好下半年项目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项目、抓服务,全力以赴保产值、保税收,以项目稳投资促增长、提质量增后劲,不断坚实鸠江发展的支撑。

会议要求,一要分类梳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四送一服”工作,全面做好项目摸排,确保产值应统尽统、税收应缴尽缴;二要分级处理,要严格履行属地管理和部门监管职责,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依法加强对项目的监管服务,确保问题得到解决、困难得到处理;三要分头落实,要紧盯关键环节、加强调度力度,将各方力量充分调动起来、凝聚起来,全面落实上级资金、征地拆迁、土地出让、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各项措施,确保每个项目有力推进、每项工作有序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