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六稳”工作暨全区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7 15:57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26日,区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六稳”工作暨全区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鸠江经济开发区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各镇街及相关部门关于一季度经济指标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研究贯彻落实“六稳”要求,部署全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六稳”工作部署,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科学分析预警,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经济平稳运行。

会议强调,要坚持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工作导向,紧抓政策机遇,聚焦产业项目,强化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实实在在推动鸠江经济高质量发展。一要牢牢把握经济发展永恒主题,充分发挥载体及相关部门的主观能动性,增强招引意识,加大招商力度,补齐重大项目缺失短板,争取二季度及全年经济形势逆势上扬;二要牢牢把握经济指标鲜明主线,围绕目标总量、企业技改、招商引资、项目申报等方面,精准指挥、精准摸底、精准预测、精准施策,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三要牢牢把握经济建设位次主导,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上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