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1-27 22:14信息来源:鸠江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坤婷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27日(正月初三)下午,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潘朝晖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电话调度指示精神,并就我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区委书记袁发林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忠,区领导魏超、李祥龙、许洋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各镇街、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决不能掉以轻心,心存侥幸,要针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短板,及时补缺补差,坚决打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强化排查力度,特别是抓好湖北尤其是武汉来芜人员、发热症状人员、需要重点关注的隐匿人员的摸排,逐个掌握人员身份、行踪动向、身体状况等信息,并建立台帐,跟踪服务。各镇街、村社区要落实网格化管理,逐户调查摸底,登记在册,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要健全指挥体系,细化职责分工,强化协同作战,做到条块联动。应急指挥部要坚持一天一会商,及时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和防控重点,第一时间做出科学部署、采取有效行动,最新的疫情信息要第一时间报送,确保信息畅通。要压紧工作责任,全面落实一级响应各项措施和要求,切实做到“三防三查三加强”,坚决把责任落实到位,坚持严防严控,到岗到位,形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