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疫情防控——鸠江在行动!(1月25日)

发布时间:2020-01-25 20:47信息来源:鸠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应急指挥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一)上午,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区疫情防控开展情况汇报,部署了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区教育局】1月25日下午,区教育局紧急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情防控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1月25日上午区委区政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进一步加强区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工作部署。

【基层医疗机构】清水街道医务人员上门送体温表、酒精和一次性手套等医疗用品。湾里街道及时召开机关、社区负责人会议,要求全街排查武汉(含湖北)返街人员,做到不错、不漏!

【区文旅体局】区文旅体局联合沈巷镇有关部门对该镇应关停的文化娱乐场所进行上门督查,发现尚在营业的场所,要求立即关停,同时加强宣传,上下联合,跟踪检查,确保应关尽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镇街宣传】各村居深入一线进行宣传单页的发放和张贴,开展全面宣传。敬告广大市民,如果您来自疫区,您曾到过武汉,或接触过从武汉回来者,尽量不去接触别人,持续观察自己的健康状况14天!请自觉居家观察14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