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芜湖市鸠江区第八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2 18:20信息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芜湖市鸠江区第八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到党代表241名,实到代表236名,符合规定人数。曹洁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方忠、黄万勇、张再保、毕道群、李祥龙、曹洁、葛志宁、贾全海、余靖、徐光耀、韩弢、后春雷。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芜湖市鸠江区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会上,刘雪冬同志作了八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区纪委委员候选人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刘雪冬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建议名单的产生过程,区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组成情况、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组成情况和关于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的组成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