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召开“三大行动”暨建党百年大庆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20 13:08信息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19日上午,鸠江区召开“三大行动”暨建党百年大庆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童向东主持会议,区委书记方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陈娟娟、尹兵、徐光耀,各镇街、鸠江经济开发区、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委“三大行动”会议精神,分析全区形势和风险隐患,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部分单位就贯彻落实“三大行动”暨建党百年大庆信访维稳工作要求作了发言。最后,区委书记方忠作了重要讲话。

方忠强调,一是要坚持最高站位,深入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做好建党百年大庆信访维稳保障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扛稳扛牢政治责任,全面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和要求,深入开展“三大行动”,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确保全区社会和谐稳定。二是要采取最严措施,织密织牢“大庆”防控网络。大排查要“深”,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群体,明确问题、任务、责任清单,全面准确掌握各类风险隐患;大整治要“厉”,对排查清楚的风险隐患,要压紧压实责任,应收尽收、应化尽化、应控尽控;大防控要“密”,各级包案领导要亲力亲为、作出表率,带领责任单位合力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加大对重点单位和重点部位巡查力度,全力以赴做好疏导稳控工作。三是要压出最实责任,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政治敏锐性,立即进入临战状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打赢这场硬仗;要加强协作联动,树牢“一盘棋”思想,强化统筹协调、条块联动;要坚决做到失责必究、问责必严,对失职渎职行为,依纪依规严肃问责,确保工作要求落地落实,以鸠江之稳,服务全国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