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15:55信息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3日下午,鸠江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在区政府一楼展示厅召开。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袁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俞祖传主持会议。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区各政法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各镇街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审议通过了《鸠江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俞祖传就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袁发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自觉性。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建设忠诚政法队伍、回应群众期盼、打造鸠江政法铁军的必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深化对这次教育整顿工作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把握关键环节,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抓好学习教育环节,开展专题学习,加强反面警示,确保学有真效;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坚持查改结合,突出严纠实改,确保改有实效;抓好总结提升环节,坚持效果导向,注重建章立制,确保提有长效。要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落取得实效。坚持高位推进,加强督导指导,强化责任落实,营造良好氛围,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着力打造一支忠诚、纯洁、可靠的高素质政法队伍,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鸠江、法治鸠江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