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第二十一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15:40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德瑞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17日,区政府召开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第二十一次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祥龙主持会议。会上,区财政局就财政收入及重点企业走访情况进行汇报,区发改委和相关单位就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三年滚动计划和2021年重点开工项目情况进行汇报,各载体单位就辖区内重点企业走访情况、“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以经济指标和财政收入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阶段工作重点,狠抓任务落实分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意识,坚强组织领导不动摇,坚定发展为先不懈怠,坚持项目为要不停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奋勇争先,以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作风狠抓落实,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做好年度收官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信心,努力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全区上下要彻底消除消极情绪,进一步增强信心、保持定力、坚定底气、鼓足干劲,继续做好税收组织、企业走访等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攻坚克难,努力把问题清仓见底。要善于总结归纳,认真梳理前期工作议定布置的各类问题事项,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工作落实,重点做好资金拨付和非税收入处置、闲置资产出让等工作,补齐经济短板和弱项指标,不断增加经济抵御风险能力。三要谋深谋实,做实做细重点工作。结合鸠江当前发展实际,全面做好“十三五”规划收官结尾,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开篇布局;全力谋划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三年滚动计划,切实提高投资项目谋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增强发展后劲;围绕产业发展前景,做好扶持重点产业发展政策修订工作,努力构建产业政策开放洼地,助力鸠江产业优质、优势、优化发展;继续加大企业走访力度,持续打造“四最”营商环境,统筹推进“四色”企业提质增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推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