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溪口街道开展老年人”世界卫生日”健康知识宣传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4-08 08:32信息来源:鸠江区裕溪口街道 作者:陈家福 阅读次数: 字体:【    】

每年的4月7日为世界卫生日,同时,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是处于关键时期,为倡导老年人关注健康,关爱生命,在世界卫生日到来之际,裕溪口街道以世界卫生日为契机开展老年人健康知识宣传并助力疫情防控。

街道工作人员通过上门入户、电话联系、微信QQ宣传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开展老年人世界卫生日健康知识宣传。一是结合疫情期间做好老年人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宣传,科学指导他们认识和预防疾病,做好个人防护;二是宣传老年病的预防保健科普宣传,通过对老年人易发的各种疾病如何预防控制等方面进行宣传,做好自我保健。

在这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更要关注老年人的身体健康,通过开展此次世界卫生日健康知识宣传,不仅让老年人了解到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同时也使他们对健康与疾病的预防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并学会自我保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