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姑社区:文明创建在行动,齐心协力不停步

发布时间:2020-04-07 08:28信息来源:鸠江区四褐山街道 作者:王粲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社区整体环境,营造整治、有序、舒适的人居环境,近日上午,鸠江区四褐山街道曹姑社区在文明创建迎检之前联合物业自查自纠对曹姑新村小区内乱堆放、乱种菜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活动中,清理小区,清除了门前违规堆放以及公共绿化带乱种植的蔬菜共达50多处。此外,“牛皮癣”的存在严重影响了社区环境,针对小区周边“牛皮癣”泛滥的情况,曹姑社区特别组织了志愿者采取多种办法进行清理整治,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拿着清洁球、铁刷、湿毛巾等工具,深入小区清除各种“牛皮癣”共达20余处。

此次行动更好地促进城市文明创建常态化发展,小区内环境面貌的明显改善,净化了小区环境卫生,增强了广大辖区居民的文明意识,调动了居民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热情,为文明城市创建“三连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