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茆镇进一步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排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9 11:27信息来源:白茆镇 作者:白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持续发展,白茆镇调优配强镇疫情防控指挥部人员力量,在白茆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下成立疫情防控、舆论宣传、综合协调、后勤、督办五个工作组,由镇党政班子成员任组长,要求镇党政班子成员亲自带队,每天督查各村居的疫情防控工作。制作下发芜湖市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通告3号和4号各100份,宣传横幅60条,在各村居交通要道和村组张贴悬挂。统筹人员力量开展地毯式全面入户走访,截至1月29日,累计摸排湖北省返乡人员165人,其中武汉市返乡人员102人。严格落实村医对湖北省返乡人员每日进行体温及动态监测,指导居家隔离,随时掌握动态。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白茆镇将进一步发挥全镇各条战线力量,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应有贡献。

组织文明志愿者深入厂矿、学校、集贸市场、居民小区、交通要道等广泛张贴《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

白茆镇要求各宾馆、饭店一律取消、禁止筹办婚宴、生日宴等大型宴请。

1月28日早上8时,对辖区所有渡口采取封渡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