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巷镇召开农村重点工作调度暨防返贫监测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8 11:47信息来源:鸠江区沈巷镇 作者:杨海蕾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17日,沈巷镇召开全镇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暨防返贫监测工作培训会,镇农技站、社保办、市监所、民政办及各村(社区)相关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操作手册”进行解读,明确监测帮扶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基本要求,切实推动监测帮扶工作落地见效;此外,农技站分管负责同志就壮大集体经济、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禁捕退捕等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坚持工作做实做细,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调度和落实。并提出“三到位、一注重、一注意”,即思想重视到位、政策理解到位、程序履行到位、注重实事求是、注意方式方法,推动全镇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