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陡街道:芜湖国家广告产业园党总支举办第十二期非公党建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06-20 19:44信息来源:鸠江区官陡街道 作者:尤绿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园区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史,6月18日上午,芜湖国家广告产业园党总支举办第十二期非公党建大讲堂,园区5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大讲堂邀请了中共安徽博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邱少林同志以长征精神为主题开展党史理论宣讲,从长征是一条求真之路、长征是一条智慧之路、长征是一条勇敢之路、长征是一条信仰之路、长征是一条团结之路等五个方面带领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史,深刻领悟长征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最高表现,是保证我们革命和建设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我们将继承发扬长征精神,立足自身岗位,注重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为推动园区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次非公党建大讲堂创新活动形式,会前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会后对与会人员开展了党史理论知识测试,进一步深化了学习效果。

今年以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员的实际需求,将思想引领与活动开展相结合,相继组织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聚思想全民运动促健康”马拉松赛、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等主题教育活动,参与人数达3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