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溪口街道新三村社区:开展“学党史 庆百年 促共建”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17 16:34信息来源:鸠江区裕溪口街道 作者:陈家福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奋斗史,引导党员深入学习党史知识,6月17日,裕溪口街道新三村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党史 庆百年 促共建”知识竞赛。来自社区、中交二航局四公司混凝土装配化构件分公司、安徽港口集团芜湖有限公司裕溪口分公司和芜湖市鸠江区裕溪口消防救援站,共计6支代表队、18名参赛选手参加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围绕党史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采用团队对抗形式进行现场答题。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积极答题,现场气氛既紧张又热烈。选手们的表现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知识竞赛把学习和娱乐融合一体,不仅加深了党员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和理解,也激发了社区党员群众学党史的热情,更好地促进了与辖区共建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形成互学互促、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