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褐山街道举行“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12:41信息来源:鸠江区四褐山街道 作者:周静静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16日中午,四褐山街道举行"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座谈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为3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全街“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致以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

会上,刘荣福老党员作为代表发言,讲述了他在战争年代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的个人经历,还谈了自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感受,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随后参会老党员纷纷表示,被授予纪念章很激动,自己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展示出老党员的风采,引导号召身边党员群众爱党信党永远跟党走;将继续发挥余热,发扬优良革命传统,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和志愿服务,为四褐山的经济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建党100周年这样一个特殊而伟大的重要历史时刻,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在党的历史上是首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关怀和温暖。

会议要求,全街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关心爱护老党员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来抓,时刻把老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他们的“急难愁盼”事项,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真正做到老党员心坎上,让广大老党员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一是要铭记丰功伟绩,牢记他们在党的领导下,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作出的重要贡献。二是树立学习榜样,学习他们永远爱党的真挚情怀,永远跟党走的执着精神,把一切献给党的高尚境界。三是持续发挥模范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专长,发挥“传、帮、带”作用,引导身边群众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多为四褐山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会议强调,各社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积极开展向老党员学习活动,大力宣传一批老党员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形成尊重老党员、爱护老党员、学习老党员的良好社会氛围。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市委和区委的中心工作,坚持以老党员为榜样,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全力建设八百里皖江第一区,实现四褐山街道“三个先行者”的目标,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