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溪口街道新裕路社区开展“3.5”学雷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08:55信息来源:鸠江区裕溪口街道 作者:陈家福 阅读次数: 字体:【    】

在第58个“学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4日,裕溪口街道新裕路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以“守护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披红色绶带,手持垃圾捡拾器、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积极开展清理活动。有的志愿者撸起柚子清理陷在淤泥里面的玻璃瓶、白色泡沫等;有的志愿者在显露河道上捡拾塑料袋、饮料瓶及各种生活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就清理出垃圾20袋。

老党员李佑多欢乐地说:“作为一名党员,就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多参与到美化家园和社会环境宣传行动中,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和践行者,看到干净的河道我们的心情都变好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