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100周年 巧手匠心“红色拼图”

发布时间:2021-03-04 16:23信息来源:鸠江区四褐山街道 作者:童唯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青少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年3月3日四湾社区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发动巾帼志愿者和未成年人共同开展巧手匠心“红色拼图”活动。

每个参加活动的巾帼志愿者和未成年人都兴致勃勃的聚拢在一起,9点准时开始进行拼图制作,拼图部件零碎,拼插繁琐,但未能阻挡大家完成制作的信心,拼图制作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最终,历经一个多小时,两个1500块“红色拼图”组合成建党100周年造型,展现在大家眼前,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成就感。

此次巧手匠心“红色拼图”活动目的是动员巾帼志愿者和未成年人用自己生动的创意和灵巧的双手,通过新颖有趣的拼图把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其中,提升居民的的主权领土意识,增强民族自豪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