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街道金湾社区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09:38信息来源:鸠江区湾里街道 作者:尹娜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升辖区居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3月3日上午,金湾社区借力街道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契机,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社区平安志愿者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进行宣传讲解,让居民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怎样维护国家安全”以及“公民有哪些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权力”等知识。让广大居民深入了解和掌握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涵与基本要求,自觉做国家安全的坚决捍卫者,从自身做起,在保证自己言行守法的同时,还要对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现象和行为进行反对和抵制。

通过这次宣传,广大居民更加清晰地掌握了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积极性,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