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褐山街道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08:55信息来源:鸠江区四褐山街道 作者:陶昌盛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3日上午,四褐山街道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陆先富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委员、各社区党委、非公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党建指导员、基层党员群众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听取了各社区党委、部分非公党组织书记2020年抓基层党建情况口头述职。陆先富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逐一进行点评,各述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作表态发言。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评议表。

评议结束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陆先富同志作会议总结,他强调六点意见:一是抓基础,选优配强党组织班子;二是抓重点,深化“1421”群众工作法;三是抓亮点,品牌建设不放松;四是抓保障,凸显制度化优势;五是抓庆祝,激发全街党员自豪感;六是抓监督,守住标准化建设和廉洁自律的底线。最后,他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要求各社区、非公党组织要运用新思想、展现新思维,实现新目标,强化责任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认真履职尽责,把基层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紧抓不放,一抓到底,为加快四褐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大美四褐山,生活后花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