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元宵】裕溪口街道新裕路社区:欢欢喜喜闹元宵 趣味活动乐邻里

发布时间:2021-02-26 17:05信息来源:鸠江区裕溪口街道 作者:陈家福 阅读次数: 字体:【    】

2月25日,裕溪口街道新裕路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趣味活动会。社区居民们欢聚一堂,共度元宵佳节。

一大早,活动大厅的彩旗上悬挂着一个个灯谜,静等居民前来“领悟”。灯谜分布广泛有党建知识、垃圾分类、趣味谜语……居民们一言一语协商共想,一个个谜面被揭开,好不欢乐。

猜完了灯谜,开始“团团圆圆套圈”游戏和“欢欢乐乐夹汤圆(乒乓球)”游戏。在套圈的游戏中,爷爷奶奶们身手矫健老当益壮,一套一个准,竞争激烈,但更多的是大家欢乐的笑声和邻里的加油鼓励声。“欢欢乐乐夹汤圆(乒乓球)”成了社区阿姨的专场,阿姨们稳中求快,一根筷子一个球,最终社区居民马阿姨夺得胜利。社区为每位前来的居民都准备了纪念奖,并为游戏的一二三名居民颁发奖品。

通过此次元宵活动,激发了大家参加社区活动的积极性,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同时发挥了社区服务功能,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和谐的氛围,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