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元宵】“庆元宵 定格幸福”四山社区全家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17:02信息来源:鸠江区四褐山街道 作者:赵青 阅读次数: 字体:【    】

家是最让人眷念的字,全家福是最让人感动的词。在元宵节拍全家福意义非凡。2月25日上午,四褐山街道四山社区开展免费拍全家福活动,为高龄老人夫妻、三世同堂、外来务工人员家庭留下相框里的幸福,也带给他们表达幸福的最好方式。

当日,室外烟雨濛濛,社区暖意融融。服务中心一早就有家庭穿得整齐漂亮,抱着孩子,扶着老人前来等候,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这套西服好不好看!”家住滨江新居的居民杨先生穿着深色外套,挺直腰板,高兴得合不拢嘴,老伴还在一旁不断地叮嘱“拍照坐着的时候也要挺起腰来,要轻轻地笑”。

现场,高龄老人夫妻被工作人员搀扶着,缓缓走到红色电子背景板前,张爷爷奶奶坐稳后相视而笑,那一幕感动了在场许多人。拍摄完成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大家盛上了一碗碗一早煮好的汤圆,甜蜜美味,共度浓情元宵佳节。

用镜头记录家庭亲情、用笑容唤醒社区温度。一张张全家福,定格家的温暖,将小家的团圆与大家的和谐紧密联系在一起,传递了真切关爱,营造了社区欢乐、祥和、幸福、美满的元宵节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