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褐山街道“关爱老人·关注健康”冬季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25 10:26信息来源:鸠江区四褐山街道 作者:孙秀婷 阅读次数: 字体:【    】

冬季来临,老年人的健康是街道工作的头等大事,为提高辖区老年居民的健康意识,引导辖区居民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创造有利于健康的环境,促进辖区精神文明的建设,11月20日下午,四褐山街道卫生服务站的专家医生来到管山社区为居民开展健康讲座,现场共有80余人聆听了此次“关爱老人·关注健康”讲座。

活动现场,辖区志愿者们与卫生服务站的医护人员通过PPT、视频、发放宣传材料、免费测血糖卡、医用口罩等方式,向居民讲解了冬季传染病以及健康知识,并向居民发放《合理膳食规律运动》《高血压、糖尿病综合防治策略》近80余份宣传资料,接受居民咨询50余人次,让越来越多的居民深入了解、掌握冬季常见病防治常识,加深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融合。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居民的防治意识,更是加深不健康的饮食对健康的危害,使防治知识在群众中得到了普及和推广,对辖区居民的生活水平和保健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