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溪口街道:共建单位修路 居民开心点赞

发布时间:2020-11-23 16:07信息来源:鸠江区裕溪口街道 作者:陈家福 阅读次数: 字体:【    】

“以前这路面坑坑洼洼,每次骑车到这里就要特别小心,而且一下雨就积水,泥水四溅,路人更是无从下脚。现在道路平整,出行方便多了!”天气虽转冷,但裕溪口街道居民们的心里却暖阳阳的。

原来,裕溪口街道沿江西路以及铁桥路口段,由于过往车多,长期碾轧,导致路面破损严重,遇到下雨,积水严重,行走很不方便,成为居民的一件烦心事。在街道、社区及共建单位中交二航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混凝土装配化构件分公司的帮助下,破损严重的水泥路摇身一变成为平整的水泥路,居民们开心点赞。

“一个多月前,我们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反映此事,希望社区能给予解决道路破损问题。如今在街道的牵头组织和中交二航局四公司的帮助下,问题总算解决了!”新裕路社区刘大爷高兴地连连说道。

民生问题无小事,群众利益大于天。接到居民诉求后,新裕路社区高度重视,及时向街道领导进行了汇报。街道主要领导现场详细勘察情况,深入了解了地面塌陷、路面坑洼等问题,并积极和辖区的共建单位沟通联系。10月中旬,中交二航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混凝土装配化构件分公司了解到该情况后,主动联系街道提出为居民整修道路。随着旧路面被钩机进行铲除,道路翻新工作也随即展开。经过1个月左右的紧张施工,在街道和共建单位中交二航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混凝土装配化构件分公司的共同协调、共同推进下,原本坑洼不平的路焕然一新,一举解决了居民出行不便的问题。

中交二航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混凝土装配化构件分公司与裕溪口街道为互助共建单位,多年来为街道解决了不少难题,尤其是在今年的防汛救灾中,政企联防联动,共同奋战防汛一线,受到了居民们的高度称赞。

如今,共建工作已成为裕溪口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街道党工委积极与辖区共建单位共建共享、互助互动,针对辖区人居环境整治、防汛等事项开展共建活动,扩大共建单位共驻共建的影响力和带动力,携手为构建幸福裕溪口建设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