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调研开发区企业

发布时间:2020-09-21 08:38信息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袁发林赴鸠江经济开发区调研部分企业,区政府副区长洪志强,鸠江经济开发区、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芜湖万向新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袁发林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及后续在芜湖的布局与规划情况,关切询问企业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用工需求,现场要求区直相关部门协调办理。

在安徽中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袁发林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工艺、生产流程、生产产品等情况,鼓励企业发挥自身管理优势、渠道优势、技术优势,持续挖潜提质增效,增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针对企业提出的融资难和用工难问题,要求区直相关部门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尽快协调解决。

在安徽尼威汽车动力系统有限公司,袁发林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业务、产品订单、市场销售等情况,对企业选择落地芜湖表示赞赏,要求相关部门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快速有效解决企业提出的融资、高层次人才团队申报、发展场地等问题,为企业在芜湖投资发展提供便利化服务。

在芜湖福赛科技有限公司,袁发林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发展计划、上市前期准备和推进情况,对企业近年来良好的发展态势予以肯定,就企业上市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全力以赴为企业上市提供服务保障,加速企业上市进程,争取早日上市挂牌。

调研中袁发林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中之重,做好“服务员”,当好“店小二”,全力营造尊重企业家、关心企业家的浓厚氛围。要改进服务方式,建立定期走访企业机制,主动上门了解企业需求,认真梳理企业痛点问题,逐项提出解决的办法,实行动态销号管理。要提升服务效能,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立说立行、马上就办,着力为企业解决各类难题,区督查机构要定期跟踪督办,确保责任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