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调度开发区在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0-08-17 10:29信息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8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袁发林赴鸠江经济开发区调度部分在建项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祥龙,副区长洪志强,鸠江经济开发区、区委办、区发改委、区住建局、区投资促进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三行轴承项目现场,袁发林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关切询问项目落地中存在的困难,表示将全力做好政策兑现、要素保障等服务工作,同时叮嘱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抢抓有效施工期,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

在芜湖隆深机器人项目现场,袁发林走进企业厂房,仔细察看生产设备和产品,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目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展规划,鼓励企业进一步扩大投资规模,加快二期项目开工,为我区机器人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芜湖承启模具项目现场,袁发林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要求企业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竣工投产,同时对企业反映的公租房诉求,现场协调相关单位进行解决。

在芜湖旷云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现场,袁发林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建设情况的汇报,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责任,督促施工单位增加施工人员、机械设备,倒排工期、抢赶进度,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同时要求相关部门主动对接施工单位,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保障。

在杰锋汽车动力项目现场,袁发林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和办公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要求企业在加快剩余工程施工进度的同时,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和生产,努力开拓新的市场,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