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赴江北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08:12信息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袁发林赴沈巷镇、二坝镇、汤沟镇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区委办、区水务局、区应急管理局等负责同志参加。

袁发林一行先后来到沈巷镇长江大蒋村圩堤段、裕溪河四连村圩堤段,二坝镇与汤沟镇交界的长江大堤保安站通江河圩堤段,详细了解汛情水位、险情处置、堤情管护等情况,并对做好当前防汛工作提出要求。

袁发林强调,要巡埂值守到位,随着水位不断上涨,要进一步科学安排人员力量,加大堤防巡查力度和频次,强化午后夜间等重点时段、圩堤埂底等隐蔽处排查力度,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点,确保万无一失。要险情处置到位,对涵闸斗门和容易出现管涌、塌方等地段,必须提前做好人员物资等应急准备,以便一旦出现险情时能够及时处置,做到抢早抢小消除隐患。要压实责任到位,镇村干部要深入一线、坚守岗位,实行责任分工、包保到人,并加强督促检查,以严格的问责追责确保各项防汛措施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