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调度湾里、官陡、清水街道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 08:07信息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5日上午,区委书记袁发林冒雨赴湾里、官陡、清水街道调度征收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雪冬,区人大副主任高俊扬,区政府副区长曹秋宝,以及区委办、区城管局、区司法局、区征收办、区住建局负责同志参加。

在湾里街道,袁发林一行前往曹村港项目征收现场,详细了解近期征收工作进展,要求针对剩余户数的不同情况,加强分析研判,压实包保责任,做到因户施策、逐户突破,尽快实现“净地”交付,为征收户回迁安置土地挂牌出让创造条件。在官陡街道,袁发林一行先后前往神东社区、弋江社区征收现场,实地查看房屋签约和拆除进度,要求咬定“清零”目标不放松,明确“清零”时限,组建攻坚专班,倒排时间节点,强化包保力量,层层压实责任,一鼓作气完成项目扫尾。在清水街道,袁发林一行前往王拐社区,召开征收现场调度会,听取街道负责人征收工作情况汇报,提出下阶段征收工作要求。袁发林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这次房屋征收“百日攻坚”,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的一项政治任务,街道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完成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消观望心理、畏难情绪和怀疑态度,齐心协力打好征收“百日攻坚”翻身仗。要明确“清零”目标,针对每个项目的难易程度,确定完成时限,明确工作要求,实行挂图作战,拿出过硬举措,倒逼责任落实。要组织集中攻坚,抽调精干人员,分类型组建攻坚专班,全面梳理问题,对照相关政策,提出解决方案,逐个组织突破,尽快完成剩余攻坚任务。要压实包保责任,强化组织纪律保障,持续跟踪问效,层层传导压力,严格奖惩兑现,真正以征收实绩考核评价干部,激励干部主动担当作为。要全力做好服务,征收、住建、城管等部门要明确专人到街道驻点办公,主动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努力为街道征收工作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