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赴宿松县开展县域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2 16:46信息来源:鸠江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媛媛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21-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忠率队赴宿松县开展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区领导童向东,相关区直部门、镇街负责人和企业一同参加考察调研并座谈。

22日上午,方忠一行赴五里乡牌楼村,来到该村十万羽蛋鸡项目现场。该项目由区投资促进中心于2019年12月份引进,总投资额两千余万元,将建成标准化厂房3500平方米,年养蛋鸡十万羽。在现场方忠仔细询问了该项目的工程进展,基础设施,用地政策,远期规划等情况。

宿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百春主持了结对帮扶座谈会。在会上对方忠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鸠江区赴宿松县开展结对帮扶表示感谢,结对双方对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以及对下一步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


方忠指出,每次到访宿松能明显的看到其中变化,这种变化凝聚着广大干部的艰辛努力,这种精神值得鸠江区学习。今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广大干部要克服疫情影响,在做实项目、做亮特色、做优环境方面下功夫,在脱贫工作中加强合作与经验交流。  

方忠强调,鸠江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决做到结对共赢的信心不变,攻坚克难的力度不减,传承友谊的氛围不弱。鸠江区要千方百计的引进产业项目到宿松落户,尽早发挥产业带动效益。消费扶贫工作要用好线上线下两条渠道,为当地农副产品打开销路。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相互“取经”共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顺利实施。

同时,在双方见证下,鸠江区投资促进中心、上海欧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宿松县孚玉镇政府签订禽蛋养殖项目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