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度推进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综合保障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7 08:40信息来源:鸠江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媛媛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忠实地查看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综合保障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区政府负责同志、二坝镇、汤沟镇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方忠一行实地查看长江三桥西沿线、化工西路、华谊大道、通江大道及江北医院地块,就相关地块征收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随后在二坝园区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江北新区建设运行机制进行明确,并围绕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方忠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时间节点,集中人员力量,全力推进综合保障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方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形成统一合力,集中力量打好江北新区建设的三场“战役”。一要打好环境整治的攻坚战。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集中调度、集中办公、集中攻坚、集中保障”的原则,围绕“五线一点”,全面推进环境提升、丈量摸底、地块征收等工作。二要打好施工安全的保卫战。在狠抓疫情防控的同时,突出抓好安全工作,重点是项目施工、道路交通、社会维稳等方面安全,确保社会安全稳定。三要打好江北发展的总体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区域发展总体规划,加快项目总体进程,坚定信心和决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总体规划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