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调研官陡湾里街道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6 08:56信息来源:鸠江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坤婷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4日下午,区委书记袁发林赴官陡、湾里街道调研征收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李圣才,区委办、区城管局、区司法局、区征收办、区住建局负责同志参加。

在官陡街道,袁发林一行来到神东地块项目征收现场,听取官陡街道征收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房屋拆除进度,对街道征收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并要求官陡街道再接再厉、一鼓作气,持续推进剩余攻坚,确保官陡街道三期棚改五院东侧地块4月底前“净地”交付,神东工业园项目区域东侧地块5月中旬“净地”交付,同时抓好弋江社区项目征收攻坚扫尾,并在拆除后加快青弋江沿线和其他重要节点地块复绿补绿,着力改善城市环境和形象。

在湾里街道,袁发林一行首先来到小塘陡门项目和曹村港项目征收现场,详细了解征收工作进展,要求湾里街道下定决心、各个突破,明确完成时限,倒排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调度,以拆违带动拆迁,以拆除促进拆迁,同时加大报裁力度,依法保障征收工作顺利推进。随后在五七二〇厂项目征收现场,袁发林详细了解征收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要求湾里街道抓紧成立工作专班,现场集中办公,尽快进场征收,同时做好政策宣传解释,算好房屋征收对比账,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