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调研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9 15:53信息来源:鸠江区委宣传部 作者:梁任坤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袁发林赴二坝镇、四褐山街道调研征收工作。区委办、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征收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袁发林一行首先来到二坝镇雍南社区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红线范围内及周边用地现状,随后在征收项目指挥部,听取二坝镇、雍南社区关于项目征收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下阶段征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袁发林强调,要抢抓机遇,随着长江三桥和商合杭高铁即将建成通车,学校、医院等重点项目的启动建设,江北地区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二坝镇要把握时机,超前谋划,主动作为,乘势而上,全力做好征地拆迁等各项保障工作。要明确时限,抽调精干力量,明确责任分工,倒排时间节点,集中办公、挂图作战,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征收任务。要加强调度,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突出问题,定期分析研判,及时研究解决,确保征收工作顺利推进。要全力支持,区直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主动为征收工作提供服务,切实形成上下衔接、有效对接的整体合力。

随后,袁发林一行来到四褐山街道管山一号地块征收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对街道近期征收工作取得的最新进展给予肯定,要求紧紧围绕“清零"目标,重新调整人员力量,明确时间责任要求,坚持每日会商碰头,穷尽一切有效办法,加强难点问题攻坚,尽快实现项目净地交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