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调研清水街道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3 11:27信息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袁发林赴清水街道调研征收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李圣才、洪志强,区委办、区城管局、区司法局、区征收办、区住建局负责同志参加。

袁发林一行先后前往韵达二期、大闸周圣旷视科技、标准件厂、梦溪路延伸段、华强六期、徽州路拓宽等项目征收现场,每到一处,袁发林都详细了解项目征收进度、拆迁安置及下阶段工作计划,随后在徽州路项目指挥部,召开征收工作调度会,听取清水街道征收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究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阶段征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袁发林强调,要增强紧迫意识,清水街道自征收百日攻坚开展以来,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但离任务目标还有较大差距,必须深刻反思滞后原因,认真分析问题症结,切实找准突破口,对症下药,一鼓作气,奋起直追。要严格政策标准,坚持政策刚性,严守政策底线,真正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公平公正;要加强政策宣传,做好思想工作,算好征收前后对比账,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组织重点攻坚,坚持因地制宜、综合施策,建立工作专班,穷尽一切办法,以拆违带动拆迁、以拆除促进拆迁,全力推动重点难点问题的突破。要压紧压实责任,整合领导力量,明确包保责任,倒排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调度,坚决打好征地拆迁翻身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