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负责同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6 20:56信息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26日(正月初二)上午,区委书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袁发林赴鸠江区芜宣高速、芜湖北、雍镇收费站,督导境内主要出入路口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副区长李圣才,区委办、区卫计委、区交通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袁发林同志现场详细了解了三个防疫检查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排查等情况,对区直部门和镇街联合检查工作机制给予充分肯定。袁发林强调,联合检查组要重点加强对湖北来芜尤其是武汉来芜车辆人员进行检测,对排查出的发热人员要及时送至定点医院就诊,规范隔离处置措施,防止疫情扩散,并及时上报随行人员信息,做好跟踪随访,加强日常监测管理。要全力保障各防疫检查点人员的检测防护用品等必备物资,强化落实医护人员安全防护措施,确保一线医护人员的安全。属地镇街要做好防疫检查点的标识以及物资后勤保障等工作,全力以赴打赢全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