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负责同志现场调度部分街道征收扫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0 13:10信息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方忠在官陡街道弋江社区项目指挥部主持召开省委巡视“拆而未净”问题整改专题调度会。区四大班子包保领导,官陡街道、清水街道、区直相关部门、驻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依次汇报了过去一周在征收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进展,区四大班子包保领导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方忠就一周来征收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同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做好下阶段征收扫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方忠强调,一是注意力决不能分散。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大庆之年,同时也是区委领导班子换届之年,大事要事叠加,尽管各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但“拆而未净”问题整改是省委巡视交办的政治任务,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必须端正态度、扛起责任,学会“弹好钢琴”,强化统筹兼顾,持续打好征收攻坚战,确保全面完成“净地”交付。二是战斗力决不能削弱。坚持依法征收、和谐征收,积极做好群众思想解释工作,在充分保障群众合法利益的基础上,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动真碰硬,持续加大拆违拆除力度,做到开展工作有“追劲”、推动工作有“狠劲”、坚持工作有“韧劲”,以重点户数的突破,掀起签约拆除新的高潮。三是公信力决不能缺失。确保完成省委巡视“拆而未净”问题整改,既是区委对省委、市委的庄重承诺,也是各级各部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在整改落实过程中,面对区委交办的相关工作任务,各级各部门既要敢于表态承诺,更要主动兑现承诺,切实提高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确保区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按时保质全面完成巡视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