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调研开发区企业

发布时间:2021-02-18 09:02信息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2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袁发林赴鸠江经济开发区调研部分企业,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企业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祥龙,副区长洪志强,鸠江经济开发区、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袁发林一行先后前往中瑞汽车零部件、红方包装、亚奇汽车部件、高昌液压机电、凯络文热换器(中国)、磁轮传动等复工企业,仔细询问节日期间企业的生产经营和职工的生活安排,详细了解企业春节后开复工情况和全年生产计划,对今年以来取得的良好势头给予肯定,并鼓励企业开足马力、扩大生产,在新的一年精心组织经营,强化技术创新,扩大市场份额,进一步做大做强。

随后,袁发林一行前往华族实业二期项目现场,听取关于一季度集中开工准备情况的汇报,要求有关部门扎实做好一季度集中开工、集中签约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时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导向,紧盯项目进展,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通过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集中签约,进一步提振信心、增强干劲,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打好基础。

调研中袁发林强调,要迅速进入状态,春节假期即将结束,各级各部门要及时从“休假模式”切换到“工作状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全力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狠抓“双招双引”,坚持项目为王、招商第一的理念,紧紧牵住“双招双引”这个经济发展的“牛鼻子”,聚焦主导产业,创新招商模式,拓宽招商渠道,突出项目落地,迅速掀起新一轮“双招双引”热潮。要主动靠前服务,紧盯企业复工复产各个环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走访调研,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资金等问题,及时兑现各类奖补政策,为企业安心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