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负责同志春节假期调度部分街道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8 08:33信息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2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袁发林赴官陡、清水街道调度征收扫尾工作,并向春节期间奋战在征收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区四大班子包保联系领导张再保、毕道群、魏超、李祥龙、俞祖传、高俊扬、许洋、曹秋宝、尹兵、冯中,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官陡街道,袁发林一行首先前往神东项目征收现场,要求穷尽一切手段,找准突破路径,确保全面完成“清零”目标。随后,前往卜家店旧货市场,实地察看拆除搬迁进展,要求集中人员力量,加大拆除力度,一鼓作气完成地块清表,同时全面推进地块留白增绿工作,着力提升周边环境面貌。

在清水街道王拐社区,袁发林听取街道征收情况的汇报,共同研究会商剩余户数征收攻坚的措施和办法。袁发林强调,要迅速紧张起来,春节期间街道、社区干部放弃休息时间,坚守征收一线,做了大量工作,尽管十分辛苦,但“清零”任务依然艰巨,必须以起步就是冲刺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利用春节人员返乡的契机,发扬持续攻坚、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以赴赶进度,确保打赢翻身仗。要强化专班推进,坚持分类施策,根据剩余户数难易程度,逐户明确完成时限,拿出攻坚方案,倒排时间节点,精准研判分析,在坚持政策刚性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维护群众利益,有效解决各类历史遗留问题。要加大拆除力度,坚持一手抓签约,一手抓拆除,进一步强化联合执法,组织开展集中专项行动,以最强声势铁面拆违,以最快速度组织拆除,以坚定的决心掀起签约拆除新的高潮。要严格落实责任,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攻坚克难,加强统筹调度,善于传导压力,明确社区、资产委包保领导责任分工,坚持一日一研判,一日一会商,以严明的组织纪律保障和严格的考核奖惩兑现,形成上下齐心、合力攻坚的征收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