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春 贺 词

发布时间:2021-02-11 10:03信息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新 春 贺 词

中共鸠江区委书记 袁发林

鸠江区人民政府区长 方  忠


同志们、朋友们: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鸠江区委、鸠江区人民政府,向全区广大人民群众致以新春的祝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所有关心和支持鸠江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美好的祝愿和崇高的敬意!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其难忘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和百年不遇的特大汛情,我们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战大疫、抗大汛,抓“六稳”、促“六保”,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联动战、抗洪抢险保卫战、招商引资大会战、征地拆迁攻坚战、文明创建突击战、民生改善持久战,经济保持平稳增长,社会事业不断进步,改革开放深入推进,人民生活继续改善,地区生产总值突破500亿元,比“十二五”末翻了近一番,民营经济发展位列全省一类县(区)第二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十四五”发展新的起点,有挑战更有机遇,有压力更有希望。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切实担负起鸠江发展的历史重任,奋力打造经济引领区、创新先行区、核心功能区、生态宜居区、民生示范区,努力建设“八百里皖江第一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后,衷心祝愿全区人民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兴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