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1 10:02信息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在农历牛年春节前夕,2月10下午,区委书记袁发林带队指导检查辖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祥龙,副区长许洋,区委办、区应急管理局、区卫健委、区消防救援大队、区民政局和相关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在罗兰小镇养老院,袁发林实地查看养老院居住环境、娱乐场所和康复治疗环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养老院收费标准和入住情况。袁发林强调,春节期间养老院管理单位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从严执行消毒通风、体温监测等防控标准,切实照顾好老人们饮食起居,牢牢守护好养老机构健康安全大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认真做好消防、食品、用电等安全检查,及时清除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全力守护好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方特二期,袁发林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节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准备情况。袁发林强调,春节期间人流量大、入园人数多,景区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切实履行安全管理责任,严格落实扫码登记、体温检测、消毒保洁、限流管理等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引导游客做好必要的个人防护,有效防控疫情输入风险,确保节日景区安全有序。

在安徽华谊化工有限公司,袁发林认真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布置及实施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企业生产运行状况、危化品生产日常监测、消防救援应急准备等内容。袁发林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吸取其它地区企业事故教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重点环节关键部位防控治理,做好各项应急防控准备,坚决采取有效措施预防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