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调度部分街道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3 15:11信息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袁发林赴湾里、官陡、清水街道调度征收工作。区包保领导张再保、魏超、童向东、许洋、曹秋宝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湾里街道,袁发林前往曹村港项目征收现场,详细了解最后一户攻坚情况,要求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多措并举抓突破,尽快实现净地交付和挂牌出让。在官陡街道,袁发林先后前往神东项目、弋江项目征收现场,察看房屋拆除情况,详细了解街道征收工作进展,要求坚定“清零”目标,拿出攻坚劲头,发扬斗争精神,主动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项目扫尾,确保按既定时限完成清零目标。

在清水街道,袁发林前往王拐社区召开调度会,听取街道负责人和包保责任人征收工作进展的汇报,区包保领导和区直部门提出了意见建议,袁发林对街道近期征收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并就下阶段征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袁发林强调,要明确攻坚目标,围绕既定的“清零”目标和时限,倒排时间节点,明确每天任务,全面组织推进,奋力追赶进度,确保后来居上,按时打赢征收这场硬仗。要实行分类施策,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摸排梳理存在问题,分类提出解决方案,紧盯重点难点户数,穷尽一切办法,发动一切力量,找准解决问题突破口。要加强分析研判,坚持一天一碰头、一天一研判,逐户分析研判问题症结,研究突破路径,统一答复口径,不断完善攻坚思路和举措,以钉钉子精神解决各类问题。要加大拆除力度,坚持一手抓签约、一手抓拆除,加强拆除设备和资金保障,明确拆除时限,督促已签约户尽快腾空房屋,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房屋拆除进度,做到签约一户、拆除一户。要压实属地责任,坚持属地负责,明确街道、社区、资产委包保责任,狠抓督导调度,强化跟踪问效,严格考核奖惩,真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征收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